深夜,polymorphism,dynamic binding

正准备休息的时候忽然有在欧洲的同学问我polymorphism和dynamic binding区别的问题。于是趁着脑子糊涂讲了一通面向对象编程,顺便分析了一个例题。
其实自己并不太喜欢面向对象编程,尽管自己会经常用。
趁着自己还没有完全忘记刚才说了什么,简单的记录一下分析的步骤:
1.找名词
2.找名词之间的关系(某些小的名词可以成为大的名词的属性,比如产品的名字)
3.找名词之间的联系,也就是找调用关系(那些实际上是动词的描述名词之间发生关系的词)
4.找题目中的特殊需求,然后设计相应的方法在什么类中实现合适

《深夜,polymorphism,dynamic binding》上的一个想法

  1. 不知道会不会辜负你夜里给我网络教学啊:'(变态老师居然拿着我写的代码问了好多细节的问题,太郁闷了.而且时间也很紧,写到后来慌慌张张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