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TAC感受扁平的世界

终于完成了SMARTnet的注册,这几天连续在Cisco TAC上开了几个case:第一个case是5-1假期期间某天半夜开的——某天睡觉前对设备做例行巡视的时候看到某个服务板卡可能出了问题;第二个case是今天下午接近17点的时候开的——怀疑某个板卡出现了文档上从来没有覆盖的错误。

第一个case由于没有影响到服务,所以我开了个最低的S4级别的case,大约1小时后,RTP TAC的工程师给了回复,希望能提供一些命令的运行结果给他。第二个case由于潜在影响了某些服务,级别被我设置成了S3, 很快EMEA TAC的工程师给了回复,并且马上提供了一些看似有用的指导。

这两个case建立的时间一个是5-1假期并且是半夜,另一个是非常接近下班的时间,但是服务仍然都是在我可以接受的时间内完成的。在半夜作出响应的工程师是在美国的,在他作出响应的时候我似乎已经睡着了,看到他的响应我第二天白天又做了相应的处理并且提供了进一步的信息给他;下午接近下班时作出响应的工程师是在欧洲工作的,看到他的回应,我至少可以踏实的去吃顿晚餐了。

很喜欢这种专业的服务,不论什么时间,不论发生了什么问题,随时都能接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支持。有这样的服务给人的感觉非常的踏实,以后不担心再会遇到什么稀奇古怪的问题了,随时开case接受技术支持。Cool

《从TAC感受扁平的世界》上的5个想法

  1. 你好!smartnet是怎么注册的?能个给我解释下具体的过程吗?非常感谢!

  2. 1.首先注册一个CCO帐户,在www.cisco.com 右上角点Register即可
    2.登录到你的CCO帐户中,右上角的提示会变成”Logged In |Profile”点Profile
    3.进入”Cisco.com Profile Manager”之后点”ADDITIONAL ACCESS”,然后选择” Obtain access to additional service contract(s)”
    4.提交你的Service Contract Number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最终用户,在profile中,你的”Company/Organization Name”必须要和你所购买的服务中登记的名字完全一样。
    如果仍有问题建议找负责你的Cisco的销售联系,我想他/她会帮你解决好的。Good luc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