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用户体验将是未来网络技术的关注点

我相信网络在生活中的影子最终将越来越淡化,就好像我们每天都喝水一样,虽然没人注意每天喝过几次水.

所谓网络的好坏如何评价最终将改变为用户体验的好坏——即使网络本身各种各样的指标看起来烂到家了.最终用户的体验是可以接受,甚至觉得挺好,那么这个网络就是好的网络。同样,即使一个网络一切指标看起来都很好,但是最终用户的体验没有达到预期的要求,那么这样的网络不如没有。

《我相信用户体验将是未来网络技术的关注点》上的一个想法

  1. 你这个观点和《network congestion control,managing internet traffice》一书的作者的观点一样,都强调end user experienc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