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7年纪念

7年前的今天参加高考,那是一个有些闷热的夏天。

在7年前的今天我记得上午考语文正当我要开始写作文时下了雨,我喜欢下雨的感觉,可以听到外面沙沙的雨声,考场上很静很静,时间过得也很快……

由于种种原因,当年我没有能去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大学和专业,来到了现在的这所学校,并最终留在这里工作。我想从一定程度上说,高考还是能决定一个人在30岁以前的发展的,至少我想我受到了高考的影响,当然这也和我自己的选择有关系。

也许是又找到了高考的感觉,自己这几天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挺好。或许是开始进行恢复体力的锻炼的原因吧,体力要比几个月前好很多了。隐约想起7年前高中时老师教给我们的调节考试竞技状态的那些方法,这几天又像当年一样尝试了一下,好像对自己还是很有效的。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态和身体状态都很好,非常的平静,不受外界的干扰保持自己的平静,在积蓄力量的同时寻找机会展示能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