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Dream Has A Beginning

Goal film poster

今天晚上看了“一球成名” 这部电影。因为种种原因,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独自看电影了。

这个电影讲的是一个小人物追寻自己梦想的故事,情节很简单,评价起来也比较俗,因为小人物成功的故事无非就是先受到挫折然后实现梦想。但是这个电影仍然感动了我。

一面看电影一面想自己:我曾经说过"My future depends on my dream",在工作之后我实现了多少梦想呢?为什么我总是在因为现实的无奈而不断地被迫妥协让步?这不是我的本意。我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尽管我知道有些梦想不是仅靠我一个人就能实现的,但是我还是想去实现那些靠自己努力就能实现的梦想,让自己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我应该做些事情了,为了我的梦想,为了实现我真正存在的价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