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pingPoint vs Cisco IPS

今天听了huawei-3com有关存储、数通、安全产品的介绍,很久都没有整整一下午听技术相关的介绍了,不过参加这样的会议要比参加那些无聊的扯皮会议舒服多了。对于安全的产品,huawei-3com的人提到了TippingPoint这个产品,以前在某些邮件列表里面也看到过关于这个产品的讨论,但是一直都关注不多。今天的介绍比较详细,我觉得这种产品或许可能会适合在校园网的某些区域部署,不知道它和Cisco的IPS系统对比起来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搜索之后看到了2篇所谓的Case  Study和评测,都在吹自己的好……到底谁的更好,呵呵……

  1. Miercom Lab testing Summary Report,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s
  2. TippingPoint at The American Red Cros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