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onkeyfu的软件:CloverMailCat for Outlook 2003 AddIns

monkeyfu作个广告,monkeyfu最近开发了一个outlook2003的插件,能自动的分捡邮件,并且能动态的进行学习和修正。以下是来自monkeyfu网站的对该软件的简要说明,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clovermailcat.monkeyfu.net/获取。

简要介绍
CloverMailCat是一个基于内容的邮件在线分类软件,它作为Outlook 2003的插件,当系统收到新邮件的时候,会扫描邮件的相关信息,并且根据当前的知识库信息,自动对邮件进行分类,方便您对于日常邮件的管理工作。目前,CloverMailCat只支持Outlook 2003,并且仅支持对于英文和简体中文的邮件分类。对于Outlook 2003以前的版本和其他语言暂不支持。
本软件为自由软件(FreeWare),任何人和组织可以自由使用本软件,您可以从http://clovermailcat.monkeyfu.net获得本软件的最新信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