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杀了一个……

sigh…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处通告
2004年第2号
关于封禁3号楼606、608宿舍使用校园网的通告
根据用户投诉,3号学生宿舍楼网络经常出现IP地址冲突的现象,经过对3号楼网络进行监控,发现上述现象系人为故意造成。为保护用户利益,信息处于6月18日晚上暂停了3号楼网络服务,并对网络工作信息进行了整理。现已查明,3号楼存在人为故意抢夺IP,抢IP的主机的网卡地址故意伪装成:“8888”。根据校园网相应设备的记录,攻击来自3号楼608和606宿舍的网络接入点。这种恶意抢夺IP的行为,已经造成3号宿舍楼校园网运行不稳定。为了保护该楼绝大多数校园网用户正常使用网络,现决定切断3号楼606和608宿舍的校园网络接入,相关人员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处
2004年6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