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走了…… 该轮到我了?

前任系统管理员jdan走了,去澳洲过幸福的生活去了。
前任的前任似乎现在在加拿大,同样过比较幸福的生活
前任的前任的前任似乎也在国外什么地方,据说也在过幸福的生活。
今天中午网络中心的老工作人员们一起聚会吃了一顿饭,送jdan去澳洲。大家聊起了以前的一些曾经在这个职位上工作过的人们。老贾说,这个职位就是送人出去的职位,秦老师说下一个就该轮到我了,还说我会去欧洲。我很吃惊的感觉,似乎没有人知道我可能会去欧洲,和周围的老师们没有聊过出去的事情……
jdan下午3点多离开106的,我送她去校门口,在路上我和她聊了我关于出去学习的计划。她也和我说了很多关于网络中心周围的人的情况。或许网络中心很快就会没有真正工作的人了。大家都在考虑自己的前途,我也一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