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6系列交换机出问题了!!

今天在bugtraq上看到了来自CISCO公司的安全公告:Cisco Security Advisory: Cisco 6000/6500/7600 Crafted Layer 2 Frame Vulnerability,阅读后发现学校的核心交换机6506有可能会受到这个漏洞的影响!尽管目前攻击代码仍然没有公布出来,但是根据规律大约14天之后通常会有相应的攻击代码被散发出来。公告中还提到新的super720引擎不会受到影响,好在这次网络改造几乎所有的引擎都会更换成新的720引擎。CISCO公司负责售前服务人一直在向我们推荐使用新的720引擎看来是很有道理的,给用户推荐好的产品,并且为用户节约每一点经费,很欣赏他们的作风。和这样的大的公司打交道实在是一种很舒服的享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